鳳山小吃老店做公益 食的安心又愛心

【新唐人2011年6月5日訊】社區廣角鏡(193)在台灣鳳山經營30年米苔目和鹹果老店的第四代,和同樣是30年老店的水煎包第二代,結為連理,最近為了照顧及關懷弱勢學童,號召臨近的美食老店,以實際行動,讓愛心充滿鳳山城。

小朋友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吃下充滿濃濃愛心的水煎包。

便當業店長王國柱:「很多場合或者說很多活動,本身我會積極的去參與,因為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

米臺目第四代周玫妏:「比如說,我們如果客人消費一百塊,那我們會捐2塊出來,那我們會做一個愛心箱,讓客人跟我們有參與感,那我們會親自投下去。那如果說我們忙的話,會整個 營業額的百分之二,然後把它捐出來。」

在地的民眾及政要們也都紛紛響應愛心行動,呼籲大家一起來參與。

高雄市鳳山區區長胡俊雄:「吃好吃的東西,做愛心的事情,真的是一舉兩得,尤其幫助我們鳳山區弱勢的小朋友,來幫忙他們脫困。」

民眾:「我覺得很好可以幫助社會上很多弱勢的團體,是一個很有意義的活動。」

高雄市議員陳慧文:「盡量的能夠邀請更多的店家來參與,讓我們的愛心能夠更擴大。」

高雄市前鳳山區區長許智傑:「鳳山美食做公益,幫助弱勢,可以增加無限的意義,大家一起來。」

在地小吃老店,不僅提供消費者好口碑的美食,也讓愛心充滿鳳山城。

新唐人亞太電視李涓榕、許美惠台灣高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