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觀眾驚嘆中華文化之美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6月26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近日連續在林肯中心的演出,吸引了紐約各界名流,很多人對神韻演出體現的中華文化讚嘆不已。讓我們來看一看。

美容專家和暢銷書作者唐‧葛萊格(Dawn Gallagher)﹕

「這是我看過的最讓人驚嘆的演出之一。中國文化太美了。舞蹈演員深深觸動了我的心。表現花朵、手絹、梅花,都那麼美,融到了我心裡。」

「演員們不僅全身投入,而且全心投入,在表演中那麼有熱情。看他們的臉,臉上充滿著光彩,散發著光芒,非常美,太美了。我被深深感動了,非常感動。」

紐約州餐館協會執行副總裁 Andrew Rigie (Executive Vice President of NY state Restaurant Association) ﹕

「(神韻體現)整個中華文化的傳統和歷史,太美妙了,太有趣了,瞭解文化,這樣近距離看到。」

「有打鼓,還有梅花,你感到震撼,感到興奮,而且扣人心弦,真是令人神往的演出,每個場景有不同的節奏,不同的情緒。我肯定還會再來看。」

醫生 Georgia Milch,doctor﹕

「讓我對中國的未來感到興奮,而且與中國歷史是聯繫的,是一個傳承的過程。」

跨國旅館集團主管Terry Rufer﹕

「我覺得製作的特別好,也讓我更瞭解中華文化和背景,我非常欣賞。」

公司總裁 Gail Flannigan-Rufer (president of Gail Flannigan Associates, a boutique marketing firm incorporated in 1985)﹕

「(神韻)展現出來的文化,精確、關注、愛心、還有舞蹈演員的熱情完美無瑕,非常精美,我完全被吸引住了。我希望每個人都能來看。因為太難得了,每個人都不能不看。」

新唐人記者蘭青、胡志華在紐約報道。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