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被害女學生電話曾遭人竊聽

【新唐人2011年7月6日訊】2002年被謀殺的英國13歲女學生米莉家人的律師星期一表示,受僱於英國傳媒大亨默多克旗下的小報《世界新聞》的私人偵探曾竊聽米莉手機留言,警方已經就此展開調查。

米莉家人的律師馬克路易斯表示警方告訴米莉的家人他們女兒的手機曾被人非法竊聽。當米莉的家人和朋友的留言佔滿了語音信箱後,《世界新聞》報的偵探刪除了部分已經竊聽過的留言。

這曾給了米莉家人以假象,以為是米莉自己在清除語音信箱,所以她還活著。其實,米莉已經被夜總會門衛貝爾費爾德( Levi Belfield)殺害。

上個月,貝爾費爾德被判謀殺米莉有罪。

路易斯表示米莉的父母遭受的痛苦和創傷已經無法形容了。竊聽行為如果證實,是令人髮指的和邪惡的。

英國首相卡梅倫也說,新的指稱令人震驚。 “如果是事實,這實在是可惡的行為。我從報紙上看到的消息非常令人震驚,警方正在找到竊聽的那個人,找出到底發生了甚麼。 ”

現任默多克媒體集團新聞國際(News International)的首席執行官布魯克斯(Rebekah Brooks),當時任《世界新聞》報社的主編。

布魯克斯對內部員工講話時表示,她對新的指稱感到震驚,但她對竊聽行為一無所知。據信,布魯克斯已經會晤了默多克,她沒有辭職的壓力。新聞國際集團的發言人表示將繼續全力配合警方的調查。

新唐人記者白蘭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