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加西北秀曲棍球技 凱特迎挑戰

【新唐人2011年7月6日訊】7月5號(星期二),劍橋公爵夫婦在加拿大西北省的耶洛奈夫(Yellowknife),和一群少年玩街頭曲棍球(street hockey)。威廉王子再一次展示他的運動天賦,而凱特則接受挑戰,學習給孩子們發球。

威廉和凱特,週二在耶洛奈夫繼續他們的加拿大之旅。上午他們跟孩子們玩起了街頭曲棍球,極有運動天賦的威廉王子,小試身手。

這次他要連擊三個罰球,儘管他每次都精心挑選了角度,無奈守門員沒給面子,把球都擋在了門外。

輪到凱特了。看著一根彎頭長棍,凱特實在沒有勇氣試打。在圍觀人們的鼓勵聲中,她終於鼓起勇氣,同意為孩子們開球。凱特似乎領會的並不太慢,看似不太簡單的開球,她用了兩次就完成了。

東道主為了感謝他們的參與,最後分別贈給他們一枚標有劍橋一號,和二號的紅色加拿大冰球。

威廉和凱特還會在耶洛奈夫停留一天,之後他們將前往阿爾伯特省。

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