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防網絡攻擊 五角大樓推出新戰略

【新唐人2011年7月15日訊】美國國防部7月14號(星期四)公布一個新戰略,把軍用計算機網絡空間做為一個作戰領域,將派駐訓練有素的美軍抵禦黑客的攻擊。

美國國防部副部長林恩(William Lynn),在美國國防大學發表演講說,現在的網絡攻擊不僅能造成設備的物理損壞,還導致了關鍵系統的癱瘓。

美國國防部副部長威廉姆•林恩:“這種威脅的結果是,在一個國家操縱鍵盤,就可以在一眨眼的工夫,在地球的另一邊造成影響。在21世紀,比特、字節可以像子彈、炮彈一樣有威力。”

林恩說,五角大樓希望避免網絡空間的軍事化,新網絡空間戰略旨在應對威脅,提供一個更強大的國防安全,從而保護公民的基本自由。

美國國防部副部長威廉姆•林恩:“就像我們的軍事組織抵擋來自海、陸、空的敵對行為,我們必須準備應對網絡空間的敵對行為。相應的,美國保留權利,在武裝衝突法律的框架下,對嚴重的網絡攻擊,將選擇時間和地點,進行適當、合理的回擊。”

美國國防部在全球大約運營著1萬5千個計算機網絡,擁有7百萬個計算機用戶,每天遭到數百萬次攻擊,導致數千份文件流失。林恩說,今年3月,一家防務公司的2萬4千份文件被黑客訪問過。而最新估計,美國國防工業的計算機網絡被攻擊,而造成的知識產權損失已經超過一萬億美元。

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