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港務局批准過橋費漲價計劃

【新唐人2011年8月20日訊】紐約和新澤西港務局8月19日批准了橋樑、隧道和鐵路漲價的提案。九月開始從新澤西進紐約的過橋費就要增加$1.5。請看詳細報導。

記者:新澤西進紐約的過橋費(EZ-pass)自9月開始從$8漲到$9.5,PATH車票從$1.75漲到$2.00。

港務局原本計劃的漲價幅度更大,但是遭到民衆反對。最後,紐約州長庫莫和新澤西州長克里斯蒂提出修改方案,修改後的計劃使港務局會減少50億美元的收入。但民衆還是表示不滿:

從新澤西來紐約上班的陳女士:“太高價了,我們都承受不了了。”

美國市民:“我不同意漲價,特別是我們從新澤西來,並住在那裏,需要往返,價格越來越貴。”

美國市民:“我想不是一個好辦法。”

港務局稱, 其十年330億的建設計劃可以創造16萬7千個工作機會。 PATH車費提升後的收入100%投入PATH系統。

美國市民:“我想還可以,正常地鐵的漲價幅度比這還要高。”

美國市民:“上漲價格支付服務設施費很公平,所以我想每年增長$0.25的車費可以接受。”

彭博市長支持漲價,他說“如果不漲價,最終紐約的橋就會坍塌。”

新唐人記者孫芳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