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5日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2011年9月25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台灣速速看。

1.未橫向整合 臺塑廠停工計劃遭退件

經濟部審查臺塑、臺化、南亞等三家公司、四十八個廠的一年期停工計劃,工業局長杜紫軍表示,三家公司停工計劃未做橫向整合,全數退回,下週日(10/2)與臺塑化停工計劃合併再審。

2.MLB建仔本季圓滿結尾 續約有望

美國職棒大聯盟台灣投手王建民24日 先發 亞特蘭大勇士,主投6局僅被擊出4支安打 掉1分,為今年球季劃下完美句點。除了投球好表現,王建民今天也擊出大聯盟生涯6個球季以來的第1支安打。華盛頓國民總教練也再度重申,他希望球隊能留下王建民。

3.烏克蘭發明展 台灣奪28金

第七屆烏克蘭國際發明展暨發明競賽,台灣代表團共獲得28面金、15面銀牌、5面銅牌佳績,嘉南藥理科技大學邱士淳的「變蒸72-處置巴金森氏症」更獲得最佳社會技術獎。他依據中醫藥學調理、保養的原理,研發天然植物的機能保健飲料。

4.日羽賽混雙 台灣首次奪冠

「2011年Yonex盃日本羽球公開賽」25日在東京舉行決賽,台灣男女混合雙打陳宏麟和程文欣拿下世界第一,這也是台灣在超級系列賽首次拿下混雙冠軍。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