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味首爾 紐約韓國社區中秋大遊行

【新唐人2011年10月2日訊】紐約是彙集世界各族裔文化的大都市,10月1號紐約韓國社區主辦的中秋大遊行和街頭市場,就是紐約的韓國文化體現之一。請看報導。

10月1號,紐約韓國社區中秋大遊行在曼哈頓27到38街之閒的6大道上舉行,主題是「品味首爾」,100多個組織和1000多人參加了遊行,吸引了許多民衆沿途觀看。國會議員查爾斯藍格,紐約州審計長迪納波利(Thomas DiNapoli),曼哈頓區長斯靜格(Scott M. Stringer) ,紐約市議員顧雅明等市政官員以及韓國駐紐約總領事金水穆也走在遊行行列中,和多家公司,團體和組織一起共慶節日。遊行隊伍中有各式花車,武術,軍樂隊等精彩表演,一路受到觀衆熱烈歡迎。

活動的一大亮點是即將在明年5月開幕的韓國麗水世博會,當地特別建立了大型海洋主題館,倡導保護海洋生物,也藉此來吸引更多遊客訪問韓國。韓國2012麗水世博會海外市場主任Cho Dong Wook專程從韓國趕來參加這個推廣活動,他特別表示:「歡迎更多來自世界各地的華人,明年到韓國參加麗水世博會」。同時韓國旅遊觀光部門還推出了風光秀麗的濟州島,以及方興未艾的醫療主題旅遊。

這樣的中秋遊行是大紐約地區韓國中秋慶祝系列活動之一,本週和下週週末還將在新澤西有盛大慶祝活動。

新唐人記者鄭浩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