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各地政商領袖向喬布斯致哀

【新唐人2011年10月7日訊】連日來,世界各地的政商人士紛紛對喬布斯離世表示哀悼。

蘋果公司創辦人喬布斯因病離世,消息傳來,全世界的蘋果迷深感痛惜。粉絲們鮮花和吃了一口的蘋果放到蘋果公司的旗艦外,表達對喬布斯的悼念。

英國首相卡梅倫也是一位蘋果迷。

“他是那樣啟發人,雖然我們失去了他,但是他已經啟發了下一代的發明家和企業家,這將是他留下的巨遺產。”

微軟創辦人蓋茨說,喬布斯對世界的影響將世代相傳﹔美國總統歐巴馬形容喬布斯位居美國最偉大開創者之列。

紐約市長布隆伯格、澳大利亞總理吉拉德、Facebook創辦人朱克伯格和谷歌總裁佩奇等都發表了悼詞。

這位倫敦的蘋果迷前去購買蘋果新一代艾帕 那挪來表達對喬布斯的悼念。

大衛.遲沃頓:“我買了一個蘋果那挪(黑色的),我想要買點東西來紀念今天,這聽起來有點難過。斯蒂夫和蘋果對我有重要的意義。”

在美國不少網民也透過社交網站號召蘋果支持者舉行悼念集會。

新唐人記者宋美馨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