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公審會公投 臺聯遞九萬連署書

【新唐人2011年11月16日訊】台灣團結聯盟主席黃昆輝星期三(16號)前往中央選舉委員會遞交9萬4千多份廢除公投審議委員會的公投提案連署書。黃昆輝以三次提出ECFA公投,三次都被駁回為例指出,公審會已經成為凌駕人民、剝奪人民權利的怪獸,應該要廢除。

從車上搬下一箱箱的連署書,臺聯主席黃昆輝16號向中選會遞交9萬4184份廢除公投審議委員會的公投提案連署書。

台灣團結聯盟主席黃昆輝:「三次ECFA連署提案要公投 被駁回三次,都用這奇怪的理由被否決掉,所以這公審會,公投審議委員會,已經成為執政黨的御用工具。」

[請放呼口號的畫面:公審會,廢除]

台灣教授協會會長張炎憲:「公審會已經違反了他自己內部的規定,所以台灣教授協會堅持臺聯黨所提出的廢止連署。」

黃昆輝呼籲,行政院應該重視人民公投的基本權益,儘速完成審查,還公投權於人民,強調發起這項連署,就是要再度檢驗馬政府實施民主的誠意。

新唐人亞太電視曾奕豪、李真台灣臺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