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韓國】走訪韓劇拍攝地遊首爾

【新唐人2011年11月28日訊】【你好韓國】(127)我就是主人公 走訪韓劇拍攝地遊首爾:與受邀來韓的外國朋友一同體驗首爾之旅吧!

觀眾朋友們大家好,歡迎您來到《你好,韓國》節目。在今天的節目中有兩位外國朋友來到了韓國,讓我們一起去看看他們眼中的韓國是個什麼樣子吧。

首爾旅遊:

觀眾們您到韓國旅遊過嗎?如果來韓國,您最想去哪個城市呢?最近,來到韓國進行秋日旅行的外國遊客真可謂是摩肩接踵。特別是韓國首爾的市中心,不僅是體驗韓國傳統文化之地還處處可以看到韓流電視劇的拍攝地,這些都是吸引外國遊客來此的理由。今天兩位漂亮的小姐和愛她們的媽媽一起來到了韓國首爾,開始了一段美麗而難忘的韓國之旅。我們《你好,韓國》劇組對這兩對母女進行了為期兩天的採訪了。今天讓我們一起去看看首爾能夠給這兩位主人公小姐留下怎樣的印象吧?

朋友們韓國的美食景您瞭解了多少呢?不過不用著急,我們的節目會一如既往的為您介紹韓國之訊息,希望我們的節目能夠帶給您一段美好的時光。好了,下期節目同一時間我們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