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將pk奧巴馬? Fox民調:羅姆尼勝金里奇

【新唐人2011年12月10日訊】共和黨總統參選人的最新民調顯示,前眾議院議長金里奇在共和黨內部支持率繼續攀升,不過在和奧巴馬進行單獨比對時,羅姆尼似乎顯得更勝一籌。

福克斯新聞9號的最新民調,顯示共和黨民眾中,有36%的人支持金里奇,這個數據相對於11月13號至15號做的調查結果,上升了13個百分點。而羅姆尼的支持率為23%,僅僅提高了1個百分點。

不過當調查面向各派民眾時,似乎羅姆尼得到了更多的支持。在將他們分別和民主黨候選人奧巴馬做一對一對比時,羅姆尼僅僅落後奧巴馬2個百分點,數據在抽樣誤差範圍之內,表明兩人勢均力敵;而金里奇落後奧巴馬6個百分點,這一數據只能勉強擠進誤差範圍。

在獨立投票人方面,羅姆尼支持率落後奧巴馬1個百分點,而金里奇落後奧巴馬5個百分點。不過約有1/4的獨立投票人表示目前兩者誰也不支持。

整體看來,目前約有三分之一的人表示對2012年的選舉相當有興趣。在問及誰最可能當選2012年總統時,奧巴馬獲得了44%的支持率,共和黨共獲得37%的支持。

此次抽樣調查,福克斯新聞在全國隨機採訪了911名受訪者,抽樣隨機誤差在正負3%之內。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