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大選故事多 羅姆尼妻意外成焦點

【新唐人2012年4月13日訊】隨著羅姆尼要跟奥巴馬競選總統的形勢日趨明朗,兩人在言論上的直接交鋒也開始增加。不過羅姆尼試圖拿經濟對女性的影響說事兒時,卻意外給自己的太太惹了個不大不小的麻煩。

據統計,奥巴馬在異性中的支持率始終高於羅姆尼。為了爭取女性選民的青睞,羅姆尼在週三的演講中說奥巴馬當前的經濟政策對女性不利。然而這番話意外召來一段小插曲。

當晚,民主黨女性政策顧問之一羅森(Hilary Rosen)在CNN節目中諷刺羅姆尼,說他從自己的太太安那裏了解經濟對女性的影響,而羅姆尼太太專職在家拉扯5個孩子,從來沒有工作過,也不需要擔心金錢,更別說碰到經濟難題。

羅森的言論隨即遭到民主黨和共和黨人的共同聲討。奥巴馬在接受採訪時說照顧全家老小也是一項工作。現任第一夫人蜜雪爾也在推特上留言表示,每位母親都需要努力工作。羅姆尼的孩子也站出來為自己的母親說話。

羅森在週四公開向安道歉,而安當天則在電視節目裡談家庭主婦的酸甜苦辣。奥巴馬則表示,攻擊候選人的家人不算公平競爭的一部分。

新唐人記者於淼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