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姆尼獲印第安納州長重量級支持

【新唐人2012年4月19日訊】美國共和黨總統參選人羅姆尼週三又得到了印第安納州州長米奇.丹尼爾斯的重量級支持。目前全國民調顯示,羅姆尼與對手奧巴馬總統支持率不相上下,可以想見,11月總統大選將是一場很激烈的角逐。

丹尼爾斯週三公開表態支持羅姆尼。丹尼爾斯曾一度被認為可能是共和黨候選人提名有力的競爭者。

週二,羅姆尼還獲得了兩名國會共和黨領袖以及賓夕法尼亞和懷俄明州州長的支持,表明共和黨打算團結在羅姆尼周圍,將這次競選的焦點從共和黨初選轉向11月大選上來。

CNN週三公布的一份民調顯示,前共和黨總統參選人桑托勒姆10日退選後的四項全國民調平均值顯示,羅姆尼和對手奧巴馬總統支持率基本不相上下。有47%已登記選民說支持奧巴馬,而也有45%支持羅姆尼。每份民調的抽樣誤差都大於奧巴馬2%的領先優勢,因此這場白宮角逐可以說是一場難分勝負的激烈戰役。

這四項民調分別是由CBS新聞/紐約時報、蓋洛普每日跟蹤調查、CNN/ORC國際、路透社/益普索所作的。

新唐人記者韋青一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