辯護律師解釋亞美醫療中心案情

【新唐人2011年12月22日訊】位於紐約法拉盛的亞美醫療中心(URI Medical Clinic)的部分人員因為涉嫌醫療收費欺詐而被美國聯邦檢察官起訴。今天(12月21日)下午被告人的代理律師向公眾解釋了部分案情。請看詳細報導。

本案被告人、牙科醫生Gilbert Kim 的代理律師李•西格(Lee Siegel)認為,他有證據反駮部分指控。

李•西格:「政府指控Gilbert Kim涉嫌聯邦醫療保險(Medacare)欺詐,他沒做,可以查檔案,他從未申報聯邦醫療保險。我們會與調查人員溝通,拿回牙醫記錄。」

聯邦的指控包括醫療中心以免費午餐和舞蹈課等方式,吸引老年人來診所,換取他們的醫療保險號碼,並以按摩和美容等服務領取聯邦醫療保險。李•西格律師表示,亞美醫療中心都是由執業醫師提供的醫療服務,沒有美容等服務。

李•西格:「沒有醫生被逮捕、吊銷執照或禁止執業。他們只是不能申報聯邦醫療保險(Medacare)。」

李•西格律師堅持聲稱亞美醫療中心與同一大樓地下室的亞美老人中心沒有經濟聯繫,只是免費提供場地,但是沒有給出具體細節。

今年11月2日,法拉盛的888綜合醫療中心和亞美醫療中心涉嫌欺詐1170萬美元聯邦醫療保險而被聯邦調查局(FBI)搜查,六人被逮捕。其中亞美醫療中心的韓裔邊昭良(Elaine Kim)和丈夫Gilbert Kim等人以10萬美元取保候審。

下一次出庭日期是明年1月20日。

新唐人記者胡志華在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