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點燈金句 開放民眾上網投票決定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2月29日訊】跨年倒數,除了有精彩的台北一零一煙火秀陪伴,今年,壓軸的點燈圖樣,更首次以上網投票的方式決定,台北101發言人劉家豪表示,這次提供9組的點燈字樣,提供民眾票選,並透露,今年將啟用新技術,突破以往限制,當晚會給外界一個驚喜。

跨年倒數,除了有精彩的兩百零二秒,三萬發的台北一零一煙火秀陪伴,今年,壓軸的點燈圖樣,更首次以上網投票的方式決定,9組的點燈金句,誰是民眾的心中首選。

黃同學:「台灣加油好了(為什麼),就現在很多世界都很強,所以我們台灣要加油、加油、加油。」

宋同學:「幸福台灣,因為比較幸福。」

台北101發言人 劉家豪:「我們在12月31的中午會截止,然後在這之前,隨時每十五分鐘,都會更新一下,我們在上面票選的人數,那最熱門的,到時候我們的字句,在12月31號我們施放煙火之後,就會秀在我們大樓上。」

台北101發言人劉家豪指出,民國101年正好也是台北101的數字年,希望民眾能有參與感,不過,往年點燈需要花上3個工作天準備,而今年時間卻大幅縮短,對此,劉家豪回應。

台北101發言人 劉家豪:「我們的技術當然有做很大的突破,不過真正的技術內容,我想這邊暫時還不做,多做解釋,主要還是燈光的表現方式,還有它排字的表現方式,我們都做了很大的精進,所以到時候晚上,大家會看到很大的驚喜。」

劉家豪也表示,像是微笑的中文字,不排除使用笑臉的圖案,而究竟會是由哪一組金句,代表台灣站在台北的最高峰101,31日將揭曉答案。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