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2022年!台北101煙火首見「愛心、展翅」造型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01 日訊】台灣抵抗疫情有成,全台各縣市都照常跨年活動,其中,台北101大樓煙火倒數,更是每年跨年夜的壓軸重頭戲,今年360秒不間斷,還有全球首創的「愛心、展翅」造型,另外,現場還有超強卡司,輪番演唱。 

上萬發煙火,絢爛奪目, 2021交棒給2022,台北101煙火秀陪大家迎接新的一年,儘管天空下著小雨,不過全新首創的愛心煙火和展翅造型,還是吸引民眾目光,並在第一時間互道新年快樂。

金曲歌后徐佳瑩,一連多首經典歌曲,將今年最後一唱獻給台北跨年夜。而替不少電影唱主題曲的樂團茄子蛋,與動力火車同台飆唱,將氣氛炒到最高點。

超強卡司,輪番表演,邁向嶄新的2022年,民眾也許下新年新希望。

民眾:「希望大家以後都可以身體健康,(體重下降一點)對,體重下降。」

民眾:「我希望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都可以幸福快樂。」

民眾:「希望疫情可以趕快結束,因為我們都是僑生,所以希望可以快點回去我們的國家。」

記者 詹詠茹:「以上是新唐人記者在台北跨年場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