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元龍之宴 逆勢迎龍年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月6日訊】龍年就要到來,南投埔里一家餐廳推出以龍為主題的龍之宴。在普遍不景氣的情況下,業者逆勢操作,一桌竟然要價上萬元,不過仍然吸引不少民眾,前往嚐鮮。

新鮮的龍蝦,搭配在地的龍鬚菜、龍眼乾、紅龍果,這桌龍之宴年菜,叫人食指大動。

主廚 劉恆宏: 「龍之饗宴最能呈現它的色彩跟美麗的畫面跟口味層次跳動,就是我們的冷盤,蔬菜跟海鮮跟水果,健康飲食這樣的一個搭配。」

用海鮮甲殼熬成湯底,配上鮮菇的鱘龍火鍋,甘甜爽口;鮮美的鮑魚點綴魚子醬、蒜蓉醬和茭白筍,色香味俱全。

民眾: 「我剛剛已經吃過了鮑魚這道菜,覺得非常非常的鮮美,非常的入味。」

民眾: 「湯頭非常濃郁,它沒有勾芡,可是吃起來竟然是很濃很香,而且最重要的是味道不會很鹹。」

主廚 劉恆宏: 「海鮮紋路它很鮮明,就表示很新鮮,入到我們湯鍋去煮的時候,它所有的彈性跟它的鮮味都鋪在我們的湯鍋裡面。」

雖然經濟不景氣,但是業者逆勢操作,走高價路線,一點都不擔心。

餐廳理事長 林素貞: 「一桌一萬塊的龍之饗宴,可以說在整個不景氣裏面一劑強心劑。」

辛苦了一整年,美味的龍之宴,讓您與家人來一同開心迎龍年。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漢昌 林秋月 臺灣南投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