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東吳校長黃鎮台 將任中職會長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2月1日訊】星期二(31日)在中華職棒新春團拜酒會上,即將卸任的中職會長趙守博宣布,下一任會長由前東吳校長黃鎮台接任,趙守博也強調,期盼未來能確實防堵不 法簽賭的介入,杜絕球員再打假球。

中職會長趙守博、董事長洪瑞河以及興農、統一、兄弟、桃猿四球團領隊一同舉杯向大家拜年,趙守博表示,將由曾任逢甲及東吳大學校長、教育部次長的黃鎮台先生接任會長職位。

中華職棒會長 趙守博:「文教界的背景,因為將來體育還是歸文教界來管,教育部,他(黃鎮台)跟政府人員也熟,會長如果跟政府的關係很好,熟的話,很多事情的溝通、聯繫會比較方便。」

中華職棒自開打以來,共發生過5次簽賭和打假球事件。雖然刑法與運動相關的法令已經通過修改,趙守博仍是語重心長的期盼,所有 人能齊心防堵不法之事的介入。

中華職棒會長 趙守博:「我也跟所有職棒球員講,大家一定要小心、要注意,再有一次打假球事件,中華職棒就完了,大家一定要同心協力來防堵打假球事件,防堵不法之事介入 我們中華職棒。」

趙守博期許未來中職能更上一層樓,讓球迷們看到更精彩的棒球賽事。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陳宇平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