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多名法輪功學員 新年再遭迫害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2月5日訊】新年剛過,從中國大陸連續傳出多名法輪功學員遭受迫害的消息,他們中有大學教師,也有工程師,其中山西侯馬市電氣土木工程師陸海星已經被迫害致死。請看以下報導。

45歲的陸海星是山西侯馬市建一公司的工程師,當地的技術權威。1月10日凌晨三點多在山西晉中監獄被迫害致死。2010年7月他被當地警察綁架後判刑5年。晉中監獄裡已經至少4位學員被迫害致死。

   

原大連水產學校副教授劉榮華曾多次被當局綁架迫害,被強制做奴工,由於酷刑折磨體重只剩七八十斤,連走路都困難。在去年9月勞教期滿前幾天,大連中山區桃源街派出所又將她從馬三家勞教所劫持到大連姚家看守所。

  

今年1月9日在中山區法院庭審時,劉榮華家人委託的兩位律師指出公訴人起訴所用的所謂事實,和大連市公安局當初勞教劉榮華的完全相同。違反「一事不再罰」 的原則。法院當天沒有宣判就草草收場。

 

吉林省榆樹市法輪功學員楊占久2004年被當局判刑七年,在四平石嶺監獄被迫害致殘,雙腿多處骨折,腳上有兩個洞流膿至今,生活不能自理。而楊占久的妻子李淑花,八年前在被劫持到榆樹看守所14天就被迫害致死。

山東青島市法輪功學員邵強,2000年12月在天安門廣場打出了99米長的「法輪大法好」橫幅,並因此被當局判刑十年,在濟南監獄被折磨得精神失常。邵強母親曾把兒子遭受迫害的經過,寫在塑料板上,在山東省監獄管理局大門外抗議,要求當局無條件釋放邵強。

新唐人記者 邵泓 季曉風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