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lt商學院教學模式

【新唐人2012年2月14日訊】Hult國際商學院是美國一家著名的商科學校,在全球有五家分校,一起來了解一下它的教學方式。

Hul國際商學院在舊金山,波士頓,倫敦,迪拜和上海都有分校,學生有80%都來自其它國家。

國際商學院副院長Larry 雷:“基本上是一種傳統的教學模式,很多人採用,即便是在美國。就是教授是專家,學生是學生, 老師教,學生聽。我給你個測驗,你告訴我我曾經教過你的東西。但這不是商業專科的教學模式。商業專科教導學生髮掘的一些事物,也許不都是一清二楚的,它們有點含糊,複雜。有很多考慮的因素。所以我們是在培養學生處理模糊,有爭議的情況。學生必須通過討論去學習,甚至教授也沒有正確答案。所以我們的教學模式是商業案例分析法。這是一個很大的不同,對很多學生來說,甚至是美國學生。另外一個方面是,學生不習慣團隊合作,他們不習慣和別人分享訊息,不能達到我們要求的配合的標準,以一個團隊這樣來做演講。”

除了商科課程,學校還組織學生到戶外學習組建團隊精神。

“有團隊組建(的課程),他們有需要整個團隊來解決的問題,全部是室外的,這真的有助於學生放下障礙,並認識到,無論自己是誰,都不需感到害怕,向他們的新朋友袒露自己的短處,因為每個人必須互相支持。”

Hult每年都會邀請著名人物為學生演講。今年請來了維基百科的創始人Jimmy Wales到舊金山演講。

新唐人記者易聞、韓義舊金山採訪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