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舉辦礦產投資研討會

【新唐人2012年2月16日訊】澳大利亞擁有豐富的礦產資源,專業的從業人員、先進的開採設備和頂尖的技術及服務,使之成為全球礦業的領導者。2月14日在悉尼舉辦的礦產投資研討會,為國際、國內的投資者和澳大利亞的礦業公司架起了就是一座溝通的橋樑。

在Symposium公司舉辦的專題礦產投資研討會上,一些礦產開發公司的執行長與來賓們分享了他們企業目前的開發項目以及發展潛力。

ROX資源公司總經理伊恩•穆赫蘭:「我們一直致力於把我們的故事介紹給新的投資者,以便潛在的投資公司能支持我們正在做的。」

參加研討會的來賓包括澳大利亞資源行業專業經紀人、分析師、私人投資者等。

雷•高利,投資者代表:「這是一個很好的機會,為同行業的開發者和投資者提供了一個交流的網絡。」

主辦方Symposium公司的總經理Kerry Stevenson凱瑞•斯蒂文森:「我們致力於推廣澳大利亞的礦業資源,因為我們認為這對澳大利亞是最有利的。」

Kentor黃金有限公司首席執行官西蒙米爾•羅伊:「今天大概有150人,通過我和他們的接觸,我發現他們都是真正的投資者,他們在這裡聽介紹,我覺得這是一個非常好的研討會。」

主辦方Symposium公司的總經理凱瑞•斯蒂文森還表示這樣的研討會為國際、國內的投資者和澳大利亞的礦業公司架起了就是一座溝通的橋樑。

新唐人記者鄧國平澳大利亞悉尼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