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兩會期間 維穩卻造成北京混亂

【新唐人2012年3月7日訊】中共兩會召開期間,北京同時大肆抓捕訪民,而這些身有冤屈的民眾仍然冒著危險,衝破當局層層堵截遠赴北京,期望冤情得到昭雪;山東女大學生李寧,近日就在天安門上裸跪為母伸冤,她說:豁上命,也要為媽媽討個說法。

山東女大學生李寧,週一下午3點突破封鎖來到北京天安門廣場上,裸身下跪,為2009年進京上訪後,遭綁架受虐致死的母親李淑蓮喊冤﹔隨後李寧被抓到派出所關押,目前情況不明。

上海訪民瀋佩蘭:「她(李寧)裸跪在天安門,真的無奈,就是老百姓現在也沒權。是低層最弱勢的,只能選擇以自己的恥辱,換國家的恥辱。我們國家成甚麼了。」

據著名揭黑記者王克勤微博中披露﹔鄰近天安門的兩會會場外,警察赫槍層層戒護,裸身下跪的李寧面前站著警察,斥喝她:滾開!沒看見代表在開會呢,人民,還不走把你關起來﹔目前微博上的報導已經屏蔽,關於《山東上訪女李淑蓮死亡之謎》的連結也遭刪除。

李淑蓮2009年到北京上訪時,深夜在賓館內遭赤身裸體綁架,後來家人接獲死亡通知,看到她全身傷痕纍纍,信訪辦卻說是「上吊自殺」。

目前正値中共全國兩會期間,全國各地的冤民仍然像李淑蓮一樣,絡繹不絕前往北京上訪,然而,不但北京警察嚴密盤查,各地信訪辦截訪人員更是大肆抓捕訪民。

上海訪民金月花:「在馬路上走或者在乘車的時候,都有警察要查身份證,看你包裡帶的是不是帶著上訪的材料,我們到國家信訪局去,我們當地的政府,把我們維權的訪民,在門口堵住,前天和昨天大約抓了二百多個人。」

兩會還未開始,各地異見人士、維權人士、訪民,紛紛遭到嚴密監控,有人甚至遭軟禁在家中,電話被切斷。

新唐人記者熊斌、尚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