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體漏水仍不放棄 安盟號賽段取勝

【新唐人2012年3月11日訊】在沃爾沃帆船大賽的第四賽段中,法國安盟號,雖然船體出現了一個大洞,船艙進水,但他們依然堅持不懈,獲得了本賽程的第一名。

星期六,安盟號(Groupama)第一個到達了新西蘭的奧克蘭港。

在比賽中,眼看勝利在即,安盟號突然船體進水,使團隊面臨放棄比賽的危險。

在幾分鐘之後,船員們找到了漏水的來源,並使用了一個木塞子將漏洞堵住。

雖然船體遭受了相當的損傷,但安盟號依然艱難地到達港口。

安盟號船員說,漏洞是由於海浪持續擊打造成的,當時海浪高達8米。船體受損後,海水充滿了船體的三分之二。

第四海洋賽段是從中國的三亞駛往新西蘭的奧克蘭。前三個海洋賽段,第一名全被西班牙電信號囊括。

本次比賽一共有6艘帆船參賽。在安盟號到達終點時,其他船只落後了100海里,但互相之間差距不大,估計在星期天中午到達。

在今後的一星期內,安盟號必須加緊修理,以趕上下星期六的港灣賽事。

3月18日星期天,將開始下一海洋賽段,從奧克蘭駛往巴西的伊塔加。

本年度的沃爾沃帆船大賽,經過4大洋,5大洲,遍歷10個港口,最終將在7月份到達愛爾蘭的高威港。

新唐人記者陸遠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