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爾沃帆船港灣賽 看步號勝出

【新唐人2012年3月17日訊】星期六,沃爾沃帆船大賽在新西蘭的奧克蘭舉行了港灣大賽。看步號奪得第一。

看步號是由西班牙看步隊和新西蘭酋長隊結合而成,因此,新西蘭奧克蘭港也是看步號的基地之一。

星期六,奧克蘭港聚集了幾萬名粉絲前來觀看,看步號也果然不負眾望。

比賽一開始,看步號向右轉彎,有效地利用了風勢,很快取得了領先,從此把領先一直保持到比賽結束,本賽程一共60分鐘。

彪馬隊第二名到達終點,比第一名落後54秒,法國的安盟號獲得第三名,中國的三亞隊獲得了第四名。

此前囊括了全部4次港灣比賽頭籌的兩個團隊表現卻不盡人意。阿聯酋的阿布扎比號獲得第五,西班牙電信號獲得第六名。

到目前為止,本次沃爾沃帆船大賽幾經經過了5大港口,而此後還需要造訪5個港口。

目前總積分西班牙電信號排名第一,法國安盟號第二,看步號排名第三。在已經結束的4個海洋賽段中,西班牙電信號拿下前三段的第一名,安盟號奪得第四段第一。

星期天,將開始第5個海洋賽段,從奧克蘭駛往巴西的伊塔加港,途中將穿過南冰洋,距離南極冰山地帶,也並不遙遠。

新唐人記者陸遠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