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山素季繼續競選活動 呼籲國家團結

【新唐人2012年3月19日訊】緬甸議會4月份將舉行補選,民主運動領導人、「全國民主聯盟黨」(National League for Democracy Party﹔NLD)領袖昂山素季三月十八日(星期日)在撣邦北部的登尼(Theinni)展開競選活動,呼籲人們為了國家而團結。

昂山素季會見了先前被政府迫害的政治犯,她在演講中呼籲支持者們對過去曾壓迫他們的軍隊要保持開放的心態。

昂山素季說,現在國家正在脫離國際孤立從而過渡到民主開放的歷史性進程中,她呼籲軍隊在其中起到穩定國家的作用。

她說,軍隊的力量,可以在國家轉型過程中來協助避免動亂的發生,“軍隊必須穩定國家的轉型。”“如果為了國家的利益,軍隊和人民能團結在一起,我們就可以在很短的時間獲得發展。”

四月份的補選是在軍方和多個少數族裔達成一連串停火協議後產生的。不過目前議會中為軍方和親軍方的政黨留下了1/4的保留席位。4月份的補選中將至少選舉出48個席位,包括眾議院40席、參議院6席和地區議會兩席。

新唐人記者方彭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