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貞昌當孩子王 選黨魁細節不鬆口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4月4日訊】兒童節這天,政壇話題依舊火熱。有意角逐民進黨主席的蘇貞昌,今天在自家基金會辦兒童活動,當被媒體問到下周選舉登記及兩岸政策走向時,蘇貞昌都不鬆口,只說之後都會完整地報告。

主持人 V.S. 孩子:「蘇貞昌,衝衝衝」

給小孫女一個擁抱,前行政院長 蘇貞昌化身孩子王,兒童節這天跟小朋友博感情。

蘇貞昌 V.S. 孩子:「到海底的話,如果頭髮太長很辛苦,所以你看我已經準備好了,沒有頭髮到海底比較快,對不對......」

蘇貞昌再拿自己的頭髮開玩笑,逗小朋友開心。但被媒體問到,下禮拜甚麼時候登記參選黨主席,蘇貞昌發言很小心。

前行政院長 蘇貞昌:「整理大家的意見,下禮拜就會跟大家做完整報告」

記者:「兩岸,這是民進黨讓大家很關心的議題,你有沒有特別想法」

前行政院長 蘇貞昌:「各方面都會有完整地報告」

目前有意角逐民進黨主席的人士,還有前台南縣長蘇煥智,另外,前主席許信良、前行政院副院長吳榮義都被傳出可能參選。外界也關注,五二零總統就職日,在野天王會不會上街抗議。

前行政院長 蘇貞昌:「整個黨就各方面做決議,我們所有黨員都遵守,相關的事情,大家一起來談,如果要行動的話,腳步要一致才有力量」

民進黨決定,之後將邀蘇貞昌、蔡英文等歷任黨主席,聚會共商未來。下周一,開放參選領表登記,也象徵總統大選後,民進黨首波黨內競爭啟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陳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