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玩具展 大人小孩都驚喜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6月15日訊】一年一度的東京國際玩具展,6月14日正式開鑼。上百家廠商大顯身手,推出各式各樣新奇的產品,從經典的傳統玩具到現代高科技玩具,一應俱全,讓參觀者目不暇接。

開幕式一個最有趣的玩具,莫過於一萬多根像骨牌一樣排好的「棍子炸彈」,啟動之後,它自動延伸爆炸,非常壯觀。這次的「棍子炸彈」,是17個工作人員,用了18個小時精心設置的。打破了金氏世界紀錄的三倍以上。

Megahouse玩具部經理 哈馬先生:「也許別人會打破我們的紀錄,那我們可能會再次打破它,並堅持下去。」

還有可使用iphone的「智能寵物」,透過「智能寵物」軟體,小狗會跳會走會眨眼,點點它的鼻子就可以打開手機。不僅如此,給他一把牙刷,它還會刷牙,弄的滿嘴泡沫。 這隻「寵物」價格約新台幣2,100元。

東京玩具展不僅僅是小孩的天堂,這裡也有大人的玩具。比如這個自動生成泡沫的啤酒杯,一個簡單的杠桿,輕輕扳動,就能再生成一杯泡沫,能給喝酒的人帶來無限樂趣。

東京玩具展是全球最大的玩具展,在為期4天的展出中,共有144家玩具商,提供三萬五千種產品。

新唐人記者瑪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