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對中共設海外派出所 日本東京舉行抗議活動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1 月 03 日訊】中共在海外國家設立「派出所」,進行跨國鎮壓的行為被爆光後,引起各國警惕和抗議。日本學者表示,中共的行為不僅侵犯人權,更侵害他國主權。

「反對中共綁架(海外華人)!反對中共海外警察!讓中共警察回國!」

據消息稱,中共目前在日本共設立了兩處未申報的派出所,其中一處設於東京淺草橋的「一般社團法人日本福州十邑社團聯合總會」內。近日,一些在日華人來到派出所前抗議,要求中共立即關閉該據點,禁止中共警察對海外華人進行人權侵害。

抗議者:「中共的海外擴張在各個方面都做出了很多超乎一般人想像的事情。最近居然把警察署也弄到海外來了。在中國人之間製造恐怖,讓大家不敢站出來。最近日本外務大臣已經向中共方面提出了抗議,要求解決。」

中共在日本非法設立派出所,不僅遭到了華人的抗議,同時也引發了日本國民的不滿及擔憂。當天有日本人前往抗議現場進行聲援。

抗議者:「中共在日本設立派出所,這威脅著在日中國人,甚至有可能以後會支配日本,作為日本人我必須站出來抗議,所以我今天來到了這裡。」

有日本學者表示,中共的海外派出所不僅僅在迫害人權,同時也侵害了日本主權。

亞洲太平洋交流學會會長 澀谷司:「如果中共打著『海外服務中心』的名義在日本實施中共警察的權力,那麼對於日本來說主權已經受到了侵害,日本應該徹底調查此事。」

參與此次抗議活動的華人表示,他們會持續關注此事,並向日本國會議員尋求幫助,為在日華人爭取更多的人權庇護。

新唐人電視台日本記者站東京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