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東京新橋車站附近大樓爆炸起火 已釀4傷

東京新橋車站附近大樓爆炸起火,傷亡與肇因確認中。(圖/翻攝自日本網友)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7 月 03 日訊】日本東京都港區的JR新橋車站附近一棟建築物,今天(3日)在當地時間下午3時15分左右驚傳發生爆炸,一棟住商混合大樓的2樓內部冒出火焰、黑灰濃煙;東京消防廳表示,爆炸起火的地點疑似是一間酒吧,附近民眾表示,聞到了疑似火藥的氣味。

由於爆炸威力相當大,建築物的窗戶玻璃飛散、大樓內部的物品也噴飛到馬路上,整條街道被建築物的碎片、雜物堆滿,畫面相當震撼。目前消防相關部門仍在確認確切的傷亡與爆炸原因,警方也在爆炸現場周圍拉起封鎖線。

《NHK》報導,發生爆炸的地點是JR新橋車站西側的鬧區,該處有許多餐廳、店家。警方接獲報案稱該棟建築物「傳出爆炸聲、冒出濃煙」,警視廳表示,目前為止至少有4人受輕傷,正在接受治療,其中3人是餐廳店員,疑似就是在起火爆炸的地點工作,另1名傷者則為路過的男性行人。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沛芸 整理報導/責任編輯:陳思齊)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