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戲劇節 兒童的最愛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7月9日訊】小朋友在暑假中有了新選擇,那就是觀賞兒童戲劇節,從偶劇團、掌中劇團到芭蕾舞團樣樣都帶給小朋友歡樂,一起來看看這個暑假活動的新選項 。

可愛的「罐頭寶貝」一出現,最高興的當然就是小朋友了,好奇的摸一摸罐頭寶貝,小朋友回想去年的劇碼,仍舊念念不忘。

幼稚園 陳小弟弟:

「我最喜歡看傑克與魔豆。」

幼稚園 郭小妹妹:

「魔王在追傑克,他們很緊張,我也很緊張。」

嘉義市第12屆兒童戲劇節正式登場,今年有來自全省20個知名表演團隊,市長還親手分送戲劇節的邀請卡給小朋友。

嘉義市長 黃敏惠:

「最特別的就是台北故事劇場的「露露聽我說」張信哲跟蕭艾的演出。我們希望藉由這一個活動多元的演出讓孩子看到不一樣。」

台北故事劇團團長 張信哲:

「露露聽我說」我覺得它是一個家庭跟婚姻的問題。不只是小朋友,我希望爸爸媽媽都能夠來。因為我相信對你們來說,會是一個很大很大不一樣的戲劇感受。

小熊哥哥:「兒童戲劇節」

小朋友:「耶!」

暑假漫漫不知道怎麼過嗎?歡迎南台灣的朋友們到嘉義市來感受一下兒童戲劇節的歡樂氣氛。

新唐人亞太電視 蘇武雄 葉裕明 台灣嘉義採訪報導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