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劇團贈票竹縣 偏鄉小朋友來看戲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7月11日訊】知名如果兒童劇團推出新戲《豬探長秘密檔案2蘇東坡密碼》,為了響應公益的回饋,團長趙自強特地來到新竹縣,大方贊助4場演出,提供偏鄉小朋友前往觀賞。

延續第一部豬探長秘密檔案,如果兒童劇團再推出《豬探長秘密檔案2蘇東坡密碼》,團長趙自強說,延續推理兒童劇的風格,劇情緊張刺激。

如果兒童劇團團長 趙自強:「蘇東坡密碼名子很長,其實就是豬來探案很簡單,因為小朋友都很喜歡福爾摩斯、柯南啊,又喜歡動動腦筋,又喜歡結合緊張,那我們特別做了這個戲,這裡面緊張刺激但是沒有暴力。」

推出新戲,趙團長也不忘做公益,希望更多小朋友能夠看到。縣長邱鏡淳化身為福爾摩斯.邱,代表受贈。

新竹縣縣長 邱鏡淳:「我們趙叔叔啊,給我4場,也另外有一個張老闆,也捐獻了愛心,買了200張愛心的入場卷,給我們新竹縣的鄉親,偏鄉的小朋友。」

如果兒童劇團團長 趙自強:「張先生,那他願意將這善款,說我不是只是捐給你們劇團,我們是希望更多人看戲,所以我們就邀請了平常比較不會進劇場的小朋友,你說是不是一個很美的事情。」

新竹縣議員 趙一先:「我想這對我們新竹來講是一個福音,那更增加我們幸福的指數。」

彩虹原住民關懷協會老師 北拜優淦:「讓這些小朋友有這樣的機會,可以去看劇團,這是他們平常比較沒有辦法,去接觸的一些藝文活動。」

秉持公益回饋的精神,結合新竹在地的善心力量,讓偏鄉的小朋友也有機會走進劇場,享受美好時光。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定國 林素珍 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