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十國慶卡通遊行 小朋友變裝踩街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0月11日訊】除了總統府前舉行隆重的國慶典禮,如果兒童劇團也發起百人童心國慶踩街遊行,今天(10日)下午登場,號召100多位大小朋友,扮成各種童話人物或電影角色,透過小朋友的視野,度過不一樣的雙十國慶。

參加遊行 小朋友:「白雪公主。」

參加遊行 小朋友:「蜘蛛人。」

參加遊行 小朋友:「蝙蝠俠(蝙蝠俠有甚麼招牌的動作)。」

小朋友扮演心目中的卡通英雄,要來參加國慶遊行,鋼鐵人、哈利波特、小蜜蜂等可愛造型,都是父母親的用心打扮,不過年紀還小的他們,知道今天是甚麼日子嗎?

參加遊行 小朋友:「國慶日。」

參加遊行 小朋友:「慶祝中華民國生日。」

參加遊行 小朋友:「國慶日,(國慶日要做甚麼)國慶日要吃蛋糕。」

小朋友想為國家送上蛋糕,而不少家長選擇在這一天,與孩子共度假期,推著嬰兒車,牽起孩子小手,這位62歲的柯奶奶,也特別帶剛從美國回的小孫子,參加一年一度的國慶遊行。

參加遊行 柯奶奶:「覺得在美國才有像小孩子裝扮,今年台灣也有,覺得很興奮。」

參加遊行家長 鄧女士:「可以跟小孩一起享受親子的時光,覺得還滿有紀念價值的。」

如果劇團公關宣傳 杜晏汝:「用小朋友的視野,用小朋友帶著大人,一起來跟國家說生日快樂。」

超過100人的遊行隊伍,從新北市政府東門廣場出發,小小的手不停揮舞旗幟,打著小鼓,延行市政府外圍,像是童話故事的嘉年華,要在雙十國慶這一天,祝中華民國生日快樂。

參加遊行 小朋友 VS.家長:「中華民國生日快樂。」

參加遊行 小朋友 VS.家長:「中華民國生日快樂。」

參加遊行隊伍:「中華民國生日快樂。」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李晶晶 台灣新北市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