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侯友宜嗆 柯P:選舉快到大家變得怪怪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21 日訊】再來看到,最後一場前瞻建設公聽會昨天結束,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當時在會上猛攻,台北市長柯文哲,對三環三線立場前後不一,是在「說瘋話」,柯文哲今天受訪時只說,「選舉快到大家都變得怪怪的」,並否認他有針對三環三線做出表態。

台北市長 柯文哲:「選舉快到大家都變得怪怪,不過不要緊、那個跟我無關,(所以你也認同說是),(侯友宜是為了選舉才會),你不要一直幫我interpretation(翻譯)。」

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20日在立法院「前瞻基礎建設特別條例草案」公聽會上發言表示,台北市長柯文哲稱新北不必有軌道建設,說柯文哲瘋話可以講,但工作還是要一起做。

台北市長 柯文哲:「第一點、我是選台北市長,我不會去comment(評論)說台北市以外的地方,所以我印象中我沒有去講什麼三環三線,不過是這樣啦,我也沒有反對三環三線,我只是說大家那個,那個財務報表要清楚。」

柯文哲認為,雖然不是所有的公共運輸和公共建設都會回本,或是現金流可以達到平衡,但是要講清楚,到時補貼的費用要由誰負擔,媒體也問到,會不會覺得中央提出的前瞻建設計畫,疑似是在進行綁樁。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要的不多,我要的給我就好。」

柯文哲對於綁樁的問題沒有正面回應,前瞻基礎建設最後一塊大餅,各縣市未來會如何分配,看來在結果出來前,各縣市都在各自角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您也會想看↓↓↓↓↓↓
新捷運線會虧?柯P:以前大家都不誠實 
投票拆大巨蛋? 柯P:市民願意我也認了 
不去前瞻公聽會?柯P:今天都在口水戰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