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豬腳節開幕 吳敦義讚豬腳味美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0月12日訊】2012台灣國際豬腳節即將在屏東登場,不過開幕典禮特別選在人潮眾多的台北車站舉行,副總統吳敦義12日出席剪綵,吳敦義透露,自己很愛吃豬腳,他也期許,台灣除了有豬腳美食,還有許許多多的美景、人民的美德,這三美,為台灣爭取更多的國際觀光客。

中華民國副總統 吳敦義:「台灣好豬腳,世界尚好咖,這句最讚。」

2012台灣國際豬腳節一早在台北車站大廳舉行開幕典禮,副總統吳敦義帶領官員一同為香腸綵帶剪綵,吳敦義除了在精神堡壘上簽名留念外,也透露出自己是豬腳的愛好者。

中華民國副總統 吳敦義:「這個豬腳說實在的很費工,是真正的肥跟瘦調的非常好,皮跟肉也調的非常好,不論是用萬巒那種吃法還是用滷的方法,都是膾炙人口,我是豬腳的愛好者。」

不只台灣豬腳美食行銷國際,吳敦義也說,風景美、料理好吃和人民善良,是希望觀光客來台的三大吸引。

中華民國副總統 吳敦義:「各國還有中國大陸來的觀光客都在成長,那為甚麼會成長?就是台灣有美景,有美食,還有美德,這三樣「三美」,所以風景很美,台灣的料理很好吃,還有台灣民眾純樸善良又熱誠。」

豬腳節傳奇故事展 選在人潮眾多的台北車站一樓大廳,讓行經的國內外民眾能了解台灣豬腳的文化及歷史故事。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莊翊晨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