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達爾復出之戰 直落二單打首勝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2月7日訊】西班牙網球名將納達爾膝傷後展開復出之旅,6號在智利比納薩瑪男子單打項目中,再次拿下暌違7個月的男單勝利。

納達爾5日和阿根廷選手聯手搭檔,拍下男子雙打勝利後,今天以6-3、6-2擊敗阿根廷資格賽選手迪波尼斯(Federico Delbonis),拿下男單復出後的第1場勝仗。

西班牙網球選手 納達爾:「今天贏得勝利,讓我能在週五再次發揮,在另一場比賽中,享受像今天夢幻般的氣氛,在看台上也好,從我的角度來看也好,都是非常棒的氛圍,經過數個月的休養,這是美好和令人興奮的。」

納達爾的單打復出第一戰,雖然開始時就在自己的發球局失分,但很快追回,在50分鐘內就拿下第一盤。

26歲的納達爾,原本計劃在2012年年底復出,但因病推遲,這一個月,將不會缺席接下來的巴西公開賽和墨西哥公開賽。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千峰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