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頭園區清涼消暑 遊客如織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8月9日訊】節氣雖然立秋了,但近日氣溫卻依然飆高到39度,酷暑難耐,南投溪頭教育園區海拔1100多公尺,森林蓊鬱;休閒步道完整、氣候涼爽,吸引很多遊客到這裡渡假避暑。

近日高溫炎熱,溫度破表,海拔1100多公尺的溪頭教育園區,茂密深邃的森林空中步道,清新涼爽,是夏日消暑的好地方。

遊客:「這個空中走廊真的是很值得一走的地方,可以跟樹木更親近,吸收更多的芬多精。」

遊客:「三十年沒來過溪頭了,這次再來舊地重遊,覺得大自然還是這麼美,甚麼都沒改變。」

由於遊客愈來愈多,園區在蓊鬱的山林間設計一座的歐式城堡建築,成為園區的新地標。

遊客:「森林空氣很新鮮,感覺整個天氣就是很舒服,然後也很美,從兩邊的森林步道走出來就可以看到這個城堡,就有一種進入童話故事的森林的感覺。」

溪頭教育園區主任 葉永廉:「我們這個針葉樹林是尖頂的,然後蓋個歐式城堡造型的話,跟整個環境是非常協調的,現在呈現給遊客,那我們也看到遊客也非常喜愛。」

高溫難耐,又不想待在冷氣房裡,不妨到森林遊樂區走走,既享受芬多精,又能在大自然的涼風中消去暑氣。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漢昌 孔祥薇 臺灣南投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