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看中國》郝毅博抵台 與粉絲過年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月29日訊】新唐人節目《老外看中國》主持人郝毅博,今天(29日)抵達台灣,要和台灣粉絲一起過年,郝毅博這次來台,是為了2月2日在高雄的夢時代舉辦見面簽名會,今天提前到高雄準備,郝毅博除了希望給粉絲驚喜,也希望品嚐台灣的牛肉麵以及當地小吃。

《老外看中國》主持人 郝毅博:「(HI!),你好。」

穿著紫色毛衣,頭上戴著太陽眼鏡,深受台灣鄉民喜愛的《老外看中國》主持人郝毅博,在小年夜的一大清早,拖著簡單行李,低調現身桃園機場,不過還是被眼尖的粉絲認了出來。

《老外看中國》主持人 郝毅博:「除了有點累之外,我很高興可以來到台灣,很興奮。我很期待,

在台灣跑來跑去。我在飛機上,一登飛機空姐對我說,啊,郝先生是你嗎,所以飛機上很好玩。跟空姐們,玩半個小時拍照片、拍影片、跟她們玩。是的,她們還送我很多吃的。」

拿出空姐送的禮物,郝毅博笑得靦腆,才剛抵達桃園機場的郝毅博,還要搭高鐵前往高雄,馬不停蹄的趕路,就是為了提前準備,在高雄夢時代穿越時空互動大展舉行的粉絲見面會。

郝毅博臉上掛著大大微笑,拿著設計的酷卡,並在臉書表示:我到高雄了!這是我們為新唐人「穿越時空互動大展」見面會設計的限量贈品。照片一PO上,已經超過3000人按讚,不少粉絲留言表示歡迎。

《老外看中國》主持人 郝毅博:「新年快樂,萬事如意,我很期待跟你們在新唐人電視,在高雄舉辦的穿越時空互動大展見面。」

之前在節目中郝毅博說,來到台灣最想看到高雄市長陳菊,剛抵達高雄正好遇到陳菊發放紅包,郝毅博臨時充當記者,訪問了高雄市長陳菊。

《老外看中國》主持人 郝毅博:「我想問一下高雄有什麼好玩的,我可以介紹給國際觀眾。高雄是…。」

第四度來到台灣的郝毅博,過年期間將停留南台灣,除了2月2日在高雄夢時代互動大展舉辦的粉絲見面會,當展覽的一日解說員,郝毅博也希望品嚐台灣的牛肉麵以及當地小吃,感受南部民眾的熱情。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簡陳如 李晶晶 台灣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