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毅博岳母 在中國「告江」被綁架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23 日訊】今年五月至今,全球已經有超過19萬人,向中國兩高控告江澤民迫害法輪功。但迫害持續16年,形成的龐大犯罪利益集團,目前還在試圖阻擋「法辦迫害元兇」。新唐人氣象主播 臣倩的媽媽,同時也是老外主持人郝毅博的岳母,就因為控告江澤民,在這個星期三,被黑龍江警方抓捕。

臣倩,新唐人氣象主播。

鏡頭前笑容甜美,但24歲的她,有大多數同齡人未曾遭遇過的坎坷經歷。就在10月21號,臣倩得知,她的母親再次被黑龍江警方非法抓捕。

臣倩:「今天早上我爸爸發短信給我,他先發了幾張我們家非常亂的照片。他說,我們被抄家了,我媽媽被抓了,她是因為寫了「訴江」的材料,(內容是)之前那麼多年對我們家的迫害。」

臣倩:「……有一段時間,一直被抓的經歷。」

臣倩的父母不願在壓力下放棄信仰,2002年同時被黑龍江警方綁架、關押了近3年。同樣是為了給法輪功說句公道話,臣倩非常熟悉的一位叔叔左國卿,更被迫害致死。那一年臣倩剛剛11歲。

臣倩:「他們能在這樣的情況下講真話,能夠善待所有的人,這樣本身就是對我一個很大的影響。我覺得他們是用自己的實際行動,來告訴我,甚麼是一個人應該有的氣節。」

2011年7月,臣倩來到美國。在這裏邂逅了她的另一半:新唐人老外看中國節目主持人郝毅博。

談到這次岳母被抓,他認為,大陸法輪功學員為制止大面積迫害、不顧個人安危起訴江澤民。聲援他們,義不容辭。

老外看中國主持人 郝毅博:「我覺得他們很勇敢,在(西方)這個環境裡,很容易我可以站出來說,江澤民是一個壞人,他迫害中國人的人權,他一定要被抓,要訴他。但是在中國那個比較恐怖的環境裡,是完全不一樣的,所以這些人真的非常勇敢。我要幫我太太解決這個事情。…………。我希望中國社會會變得好,但是阻止中國社會情況改善,就是現在的共產黨,特別是江澤民的那一派。所以其實,我一個老外幫我太太宣傳她媽媽遇到的迫害,就是幫助中國社會、幫助改善中國社會的情況。」

臣倩的故鄉黑龍江省,是中國迫害法輪功最嚴酷的省份。自1999年至今,該省已有至少510位法輪功學員,在警方酷刑下死亡。現在,當地已有大批法輪功學員控告江澤民。

臣倩想對那些至今還在參與迫害的警察說。

臣倩:「我希望他們可以體會一下,我們這樣家庭的感受,他們可以真正去聽一聽,這些人的訴求是甚麼。」

新唐人記者林瀾、宋升樺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