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死 外媒議殘酷鎮壓法輪功 迫害持續至今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2 月 01 日訊】歡迎回來。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的死訊一公布,西方各媒體紛紛做出報導。指出江澤民是「六四」鎮壓事件的最大受益者。主政中國期間,與美國關係走近,但中國國內卻貧富差距擴大、官員更加腐敗以及社會動盪不斷。德國之聲前中國記者指出,江澤民主導迫害中國法輪功學員,造成很多人被迫害致死。

英國BBC主播:「中共前國家主席江澤民過世,終年96歲。他在(中共)鎮壓天安門事件後掌權。」

半島電視台主播:「(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終年96歲,他是在1989年天安門抗議和鎮壓事件後上任。」

11月30日,西方各家媒體紛紛報導,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在上海死亡的消息。英國BBC、德國之聲以及美聯社等外媒,不僅提到江澤民是在1989年六四天安門大屠殺事件後掌權,擔任中共總書記13年,更指出江澤民主政期間,發起了一系列鎮壓中國異議人士的行動,特別是對法輪功學員「真、善、忍」信仰的迫害。

前德國之聲駐中國記者 庫南:「(江澤民)非常強硬的共產黨人物,更不用說他坐鎮監督的爭議事件,包括鎮壓法輪功,導致很多人被逮捕、被殺害。」

英語新唐人主播:「法輪功是源自中國的一種修煉方法,以『真、善、忍』原則為基礎。在江澤民的迫害下,被殺害人數的詳細情況仍不得而知。(江澤民)他宣布法輪功是對共產黨無神論統治的威脅。」

路透社報導,江澤民領導下的中國確實伴隨著嚴重的問題,貧富差距擴大、官員腐敗加劇以及社會更加動盪等。最後一次他公開露面是在2019年10月,在北京天安門參加中共建政70周年的活動。

法輪大法信息中心發言人 張而平:「中國公民實際上在推特和海外社群媒體平台,慶祝江澤民的死亡。因為他們無法在中國境內有言論自由。」

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2022上半年,已知有92名中國法輪功學員被中共迫害,含冤離世;2021年至少103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但是在中國境內的網路上,「法輪功」、「法輪大法」和「真善忍」等關鍵字都被屏蔽封鎖,或是只有中共散布的抹黑宣傳。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鈺唐 張芮甄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