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回放】2022法輪功七二O反迫害活動|台北7.16燭光悼念會

7202022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14 日訊】1999年7月20日,前中共黨魁江澤民不顧國內外大眾普遍反對,無視法律、侵犯人權、踐踏普世價值,發動了對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修煉群體的瘋狂迫害。這場人類歷史上罕見的對信仰群體的殘酷迫害,歷經23年尚未結束,造成中國無數幸福家庭家破人亡、妻離子散。迄今,中共仍然造謠污衊,肆意打壓迫害法輪功,每天仍有大量學員被綁架、關押、判刑,甚至被活摘器官,迫害致死。更延伸擴張至其他群體,包括不同宗教(如基督教、佛教)和地區(如新疆、西藏、香港)等。

23年來,全球法輪功學員堅守和平理性反迫害,持續向世人講述法輪功被迫害的真相。並於每年7月20日前後發起集會遊行和悼念活動,追思被迫害致死的中國法輪功學員,並呼籲世人喚起心中的善,共同協助制止中共跨世紀的反人類罪行。

新唐人亞太台將於台灣時間7/16(週六)進行台北法輪功七二O燭光悼念會的網路直播,邀請您闔家一起觀賞,共同正念支持善良正義!

【 直播時間 - 中港台 】2022.7.16 (週六)
18:30-19:15▸ 記者會
19:15-19:40▸ 燭光悼念會

【 收看平台 】
新唐人亞太台YT頻道▸ www.youtube.com/user/NTDAPTV/featured
新唐人亞太台FB粉絲團▸ www.facebook.com/ntdtv.com.tw/
★ 溫馨提醒:FB打開「優先通知」、YT開啟「小鈴鐺」,就會收到即時通知喔!

今年台灣有12個城市,舉辦七二O反迫害活動,從7/10-7/17,包括台中、台北、新竹、彰化、嘉義、台南、高雄、台東、澎湖、宜蘭、花蓮和金門。

2022年從7/10-7/17,台灣有12個城市舉辦七二O反迫害活動,包括:台中、台北、新竹、彰化、嘉義、台南、高雄、台東、澎湖、宜蘭、花蓮和金門。
2022年從7/10-7/17,台灣有12個城市舉辦七二O反迫害活動,包括:台中、台北、新竹、彰化、嘉義、台南、高雄、台東、澎湖、宜蘭、花蓮和金門。

【 您也會想瞭解 】
法輪大法,也叫法輪功,是佛家上乘修煉大法,一九九二年由李洪志大師開傳於世。主要經典著作為《轉法輪》,以「真、善、忍」為最高指導原則,並輔之以五套舒緩優美的功法。法輪功強調重德修善,不僅能改善健康、提升道德,也賦予修煉者最純正的能量,祛病健身效果相當卓越,而且不收禮不收錢,以「人傳人、心傳心」的方式在社會廣傳,因此學煉者無計其數。

事件起因源於1999年7月20日,中共前任黨魁江澤民集團,妒忌法輪功學煉者眾多,為了強迫法輪功學員放棄信仰,於是非法對法輪功學員發動迫害,江澤民動用一切國家資源,叫囂要「三個月消滅法輪功」,中共幾乎用盡了歷史上所有的酷刑手段,因此無以計數的中國法輪功學員因堅持「真善忍」信仰,而被非法抓捕關押、酷刑凌辱,被迫流離失所、失業、失學,甚至失去生命。

這場腥風血雨席捲了中國大陸,中共迫害法輪功21年,不僅沒有成功,法輪大法繼續壯大並洪傳全球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修煉者遍布亞洲、歐洲、非洲、北美洲、南美洲和大洋洲。由於法輪功為人類社會帶來的貢獻,李洪志先生和法輪大法迄今獲得外界各種褒獎達三千多項。李洪志先生所著《轉法輪》已經被翻譯成40多種語言。每年「7.20」全球各地的法輪功學員舉行反迫害悼念活動,控訴中共的邪惡,並呼籲世人明白真相,共同結束這場史無前例的邪惡迫害。

【 相關新聞 】
《轉法輪》首發23年 一部奇書改變上億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