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反迫害23週年 台中文心森林公園燭光悼念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11 日訊】前中共黨魁江澤民,在1999年7月20日發起對法輪功的滅絕性迫害,至今長達23年,週日(10日)下午,4百多位來自台中、雲林的部份法輪功學員,在台中文心森林公園舉行反迫害23週年集會,多位市議員與關心法輪功的賢達到場聲援,呼籲更多人士站出來,制止中共繼續迫害法輪功。

一盞盞燭光捧在手中,4百多位來自台中與雲林的部份法輪功學員,在文心森林公園舉行反迫害23週年集會,要告訴世人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相。

集會活動主辦人 潘女士:「23年來法輪功的學員,都是秉著理性反迫害,來讓世人知道更多迫害的真相,了解真相之後能夠大家發出正義之聲,希望立即就能夠停止這個迫害。」

台中市議員 謝志忠:「就是一群安靜善良的人,我一直無法理解一個這麼單純修行的團體,為什麼長期以來就要受到中共這樣子的迫害,我覺得基本上是不太有人性的,這種人權的東西反迫害的東西基本上是無國界的,這是人性的其中的一種。」

台中市議員 王立任:「對於人的尊重對於和平自由對於人權這樣的事情,這麼多年來中共對於這樣的不尊重跟予以迫害,我們再次的呼籲應該要停止。」

前中共黨魁江澤民從1999年7月20日開始,發起滅絕性迫害法輪功,對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進行非法關押、酷刑折磨、甚至活摘器官,直到現在仍在繼續。23年來,每年這個時候,全球各地法輪功學員,都會以各種形式,悼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大陸學員,堅定反迫害。

台中市文化局秘書室主任 許智順:「那個是一個沒有人性、令人髮指的,開始血腥鎮壓法輪功,把這麼一個優質的在追求真善忍,對社會國家有正能量的團體來打壓,甚至還活摘器官,這樣的事情其實我們是很難接受的。」

中華民國全國建築師公會理事長 劉國隆:「己所不欲勿施於人,我們應該要抵制中國的人類的器官移植,這樣的話才有可能來遏止中國共產黨繼續殘害我們法輪功學員。」

台中市議員 王朝坤:「為我們法輪功來講句公道話,讓全台灣的人士知道說,請大家也能夠跟我一樣也來支持我們法輪功反迫害這種行動。」

在人車來往的馬路旁立起醒目的「停止迫害法輪功」橫幅,學員們也在人行道旁向行人展示真相展板,要讓更多台灣民眾了解修煉法輪功的美好,與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相,也希望經由一次又一次的發聲呼籲,盡快制止中共迫害法輪功的反人類罪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王媛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