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止中共殘酷迫害 法輪功東京遊行獲遊客力挺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8 月 21 日訊】多年來,世界各國法輪功學員堅持在國際社會,揭露中共對法輪功學員迫害的事實真相。週日,亞太地區部分法輪功學員匯集日本東京,舉行了傳播真相的遊行。

新唐人記者 許婷:「為了制止中共對法輪功學員長達24年之久的迫害,亞太地區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在東京淺草舉行反迫害遊行,呼籲人們伸出援手共同制止迫害。」

20日下午,由天國樂團、法輪功功法展示隊、橫幅錦旗方陣和腰鼓隊組成的遊行隊伍吸引了眾多遊客駐足觀看。法輪功學員手持「停止迫害法輪功」、「制止中共活摘器官」、「打倒中共惡魔」等中日文標語,向人們講述著自己的訴求。不少人在了解到真相後主動在徵簽紙上寫下自己的名字,以實際行動來支持法輪功學員的反迫害行為。

澳大利亞遊客:「我認為他們(天國樂團)很棒,僅僅是聽著他們在街上的演奏就能感受到他們很團結,彼此之間完美地協調著。請支持他們。」

法國遊客:「我很感動。我希望(國際社會)制止活摘器官。」

法國遊客:「我認為應該停止迫害,因為這是一種糟糕的情況。所以我認為最好改變這種情況,我們每個人都是自由的。」

此次遊行隊伍中,有專程從台灣、澳洲前來參加的法輪功學員,他們希望喚起人們對法輪功的關注,同時也將法輪大法的福音帶給更多民眾。

澳大利亞法輪功學員:「我們是從澳洲來的,特意來參加這次遊行。我們是想把法輪大法的美好帶給世人同時也想把反迫害的信息告訴世人,希望得到世人的支持。」

沿路兩邊,有不少從中國大陸來的遊客拿出手機記錄下這在中國看不到的一幕。從8月10日起,中共解除了團體赴日旅遊的禁令,日本法輪功學員希望中國遊客能在日本看到法輪大法的洪傳形式與法輪功學員受到的中共的無理鎮壓事實,並希望他們早日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

新唐人電視台東京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