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強訪德 法輪功呼籲停止迫害 德國會議員聲援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6 月 21 日訊】中共總理李強訪德,柏林國際人權組織、法輪功修煉者等團體聚集總理府前,抗議中共大規模侵犯人權的罪行,德國國會議員到場聲援。

新任總理李強的車隊駛往德國總理府時,法輪功學員祥和優美的功法與法輪功橫幅「伸張正義」、「停止迫害」、「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格外引人注目。一群身穿紅色衣服的學生揮舞著小紅旗高聲歡呼。不遠的地方是國際人權組織,歐洲之聲、維吾爾人、藏人、香港人等民主團體的抗議活動。

德國國會議員邁克爾·布蘭德 (Michael Brand)來到現場支持抗議活動,呼籲德國政府要覺醒,不能繼續對大規模迫害人權的中共政府無所作為。

德國國會議員邁克爾·布蘭德 (Michael Brand):「我非常感謝你們的到來,因為你們是為自由與人權發聲的主力,而在全球範圍內,人權一直受到北京極權政府大規模地殘酷打壓。在這個總理府的晚餐上,中德兩國政府的磋商會議不能與人權對話在同一時間進行,這是一個醜聞!我們必須在政治上真正覺醒,我們必須與盟友一起採取反制措施。」

受威脅人民協會(GfbV)新任主席羅曼·庫恩 (Roman Kuhn)表示,中共政府在這裡接受紅地毯待遇,我們對此持非常批判的態度。

受威脅人民協會(GfbV) 主席羅曼·庫恩:「貿易很重要,但比貿易更重要的是人權。因此我們要求德國政府,維護中國少數族裔的人權,對中國政府施加壓力。」

法輪功學員丁樂斌的父母因為修煉法輪功被非法關押,他希望,人們都能認清中共的本質,了解法輪大法的美好。

法輪功學員、法律專業學生丁樂斌:「立即停止迫害我的父母,釋放我的父親丁元德。我希望所有善良的人們都能認清中共迫害法輪功的邪惡,知道法輪功的美好。法輪功在中國被迫害是非法的,希望你們善待法輪功學員,為自己,為你們的將來留條後路。」

就在李強到訪德國的前夕,柏林政府在 6月14日公佈了一份國家安全戰略文件,文件一方面稱中共政府為合作戰略「夥伴」,同時,德國政府指責中共的行為「違背了德國的利益和價值觀」,對柏林來說,北京的行動使「地區穩定和國際安全正受到越來越大的壓力」,而且,在中國「人權沒有得到尊重」。

新唐人德國記者站德國柏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