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佳節 大陸民眾祝福法輪功創始人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9 月 29 日訊】一年一度的中秋節到來,在這闔家團圓的節日裡,中國大陸民眾紛紛通過本台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獻上誠摯的祝福,並恭賀佳節快樂。

秋風陣陣,桂花飄香,2023年的中秋節已經到來,這也是華人最注重的傳統節日之一。在這個充滿美好祝福的節日裡,大陸民眾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問好。

深圳民眾 陳先生:「我祝李大師中秋節快樂,身體健康。」

深圳民眾 華先生:「祝李洪志老師中秋節快樂,我也祝李洪志老師身體健康,將來有一天我能見到他就更好了,他真的是很了不起的,很偉大。」

有民眾告訴記者,親身經歷過89六四天安門事件,感受到中共的高壓政策,大陸民眾無法獲得事情的真相,尤其是法輪功遭到迫害的真相。他佩服法輪功學員傳播真相的勇氣,更敬佩李洪志先生將法輪功傳到世界各地,讓西方世界知道真善忍的美好。

大陸民眾 魏先生:「假醜惡是人類社會的毒瘤,只有『真善忍』才能拯救世界,改變世界,給人類社會創造美好的未來,我祝福李洪志大師中秋節快樂。」

1999年7月,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法輪功」、「李洪志」等詞彙,在中國網路全部遭到刪除,中共官媒更大力妖魔化法輪功。

大陸民眾 王先生:「以前我們那可多了,到哪兒都寫著那個『真善忍』、『法輪大法好』,可多了,真是的。他們(朋友)到台灣旅遊回來跟我說,馬路邊全是真善忍,全是法輪功。我說人家不管,咱們在管,迫害法輪功弟子很厲害。」

大陸民眾楊先生告訴記者,三年疫情期間,因為錯誤的政策導致多少人死亡。他因為時常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自己和家人都平安。

大陸民眾 楊先生:「包括這個九字真言我也一直在念,讓我們起碼明白了我們做人的真諦是什麼,讓我們明白了怎麼樣去做人,而且也明白了邪與正,我說實在話,混混沌沌活了這幾十年,好像也剛剛能明白一點,非常感謝。」

新唐人禁聞組製作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