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大會議 韓正車隊遇「停止迫害法輪功」橫幅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9 月 26 日訊】再來看到,在紐約聯合國大會進行期間,中共國家副主席韓正的車隊,一度經過了法輪功學員打出的、「停止迫害法輪功」的橫幅。

9月21日下午3點多,中共國家副主席韓正,從中共駐聯合國代表團大樓走出來並上車後,車隊在第一大道,35大道的位置,經過了法輪功學員打出的「停止迫害法輪功」中英文橫幅。

車隊經過時,法輪功學員胥東朝車隊高喊:「法輪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輪功!End CCP(打倒中共惡魔)!」,這個過程讓到場抗議中共的訪民記錄下來。

紐約法輪功學員 胥東:「他(韓正)一出來的時候我就開始大聲的喊,他應該百分之百能聽到我喊的聲音。這過程當中,馬路兩邊的(法輪功)同修一直在喊,喊法輪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輪功!End CCP!路兩邊,這邊路邊有三條橫幅,另一邊也有三條橫幅。」

期間,有親共人士到場騷擾,意圖用手中的中共五星紅旗,阻擋法輪功學員的旗幟,但無法阻擋。

同時,在第一大道上的47街到35街之間,也就是韓正車隊必經的多條街區,都能看到法輪功學員手舉「法輪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輪功」、「打倒中共惡魔」(End CCP)、「中共殺害良心犯販賣他們的器官」等中英文橫幅。

紐約法輪大法學會負責人 易蓉:「我覺得他們的心裡應該知道,法輪功是無論如何也打壓不下去,也鎮壓不下去了,同時法輪功學員講真相,也是使中共這個政權陷入一個比較可笑的境地。」

每年的紐約聯合國大會進行期間,紐約部分法輪功學員都會到場,和平請願,呼籲國際良善共同制止中共,對法輪功迄今長達24年的殘酷迫害。

紐約法輪大法學會負責人 易蓉:「他們(中共)給人的印象,中共這個政權就是一個迫害法輪功、迫害人權、迫害善良人的這麼一個罪惡的政權。我們呼籲國際社會的力量,更多加入到支持法輪功學員爭取信仰自由,支持中國人民反迫害的行列中,讓國際社會早日和我們一起解體中共,結束迫害。」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柯婷婷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