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黑手恐嚇神韻 美議員與執法機構合作應對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4 月 02 日訊】美國神韻藝術團,近期不斷遭到中共黑手的恐嚇威脅,有美國國會議員表示,正在和執法機構合作,確保將肇事者繩之以法。

近兩週,美國神韻藝術團連續受到中共特務的恐嚇威脅,包括炸彈威脅、割破巴士輪胎、槍擊威脅等。

3月28日,美國國會民主黨籍眾議員帕特‧瑞安(Pat Ryan)告訴大紀元,神韻受到的威脅令人深感擔憂,他正在與(國土安全部)和聯邦調查局保持密切溝通。

瑞安表示,「我將繼續與聯邦政府各執法機構合作,確保將此類行為的肇事者繩之以法。」

瑞安還稱,應該讓神韻藝術團,還有演員和觀眾感到安全、安心,遠離對暴力的擔憂。

瑞安今年2月曾攜妻子和工作人員前往華盛頓DC的肯尼迪藝術中心歌劇院(Kennedy Center Opera House)觀看了神韻演出。他表示,這是一場令人難以置信的演出,應該讓世界各地的人都能看到這台演出。

神韻藝術團以復興和弘揚真正的中華傳統文化為使命,用藝術的方式向全世界展現共產主義之前的中國,令中共懼怕。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易靜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