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基揭中共活摘 以「赴陸移植」為由不續聘醫師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10 日訊】歡迎回來。帶您關心,彰化基督教醫院10日聲明指出,中共持續活摘法輪功學員等群體的器官,院內有兩名醫師沒有向院方報備,去器官來源不明的中國大陸進行器官移植手術,有違反醫療倫理的疑慮,因此決定不續聘兩名醫師。

彰化基督教醫院10日聲明指出,「中共持續發生活摘器官,對象包括藏族、維族、基督教人士,而最主要的活摘對象是法輪功學員。」「不繼續委任陳堯俐和柯志燃醫師。是因為兩位醫師曾多次在未報備院方的情形下,赴器官來源不明及備受爭議的中國,執行器官移植手術,違反器官來源應透明、可追溯性,有違醫療倫理之疑慮。」

當事人陳堯俐聲明否認。

今年六月,美國國務院《國際宗教自由報告》,引用聯合國多位人權專家聯合聲明,持續寫入中共被指控活摘法輪功學員、維族等群體器官。5月,歐洲議會通過十年內第三次決議案,嚴正關切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等群體的器官。去年九月「反活摘世界峰會」,聯合發布《反活摘之世界宣言》,呼籲各國制定法律,共同制止活摘暴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陳輝模 詹詠茹 台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