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儲戶高速公路抗議!上百民企老闆要求還錢|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0 月 23 日訊】中共通過器官移植草案 被指將按需殺人合法化

近日中共通過《人體器官捐獻和移植條例(修訂草案)》。外界分析認為,這會導致一種以合法形式掩蓋違法犯罪的目的,等於中共的活摘器官按需殺人已正式,完全合法化。

===

河南村鎮銀行儲戶上高速公路抗議 要求還錢

在等待六百多天無果的情況下,10月21日清晨,約一百個河南村鎮銀行儲戶聚集在河南高速公路旁集會、遊行抗議要求還款,他們大部份都是民營企業家。之後被帶至招待所關押,並由各地截訪人員帶走。上百人遭到毆打抓捕和非法囚禁。

===

蔡奇罕見獨自離京 習近平隱身引發猜測

現任中共政治局常委蔡奇是習近平出行的標配,鮮少獨自帶隊到地方。不過,蔡奇21日到了陝西寧陝縣調研,而近期頻頻到地方「視察」的習近平,在出席北京的「一帶一路」高峰論壇後則是隱身。這種情況引發猜測。

===

北京高校馬克思主義學院院長 被曝性騷擾

近年,中共馬克思主義學院的各種醜聞頻頻曝光。22日,一則有關北京化工大學馬克思主義學院院長賈鋼濤被指要求女教師陪酒參加飯局,並持續騷擾女教師,導致受害人患重度抑鬱的話題,在網路上掀起了軒然大波。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