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官疫情下病亡 曾換多器官 曝光中共驚天罪惡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1 月 05 日訊】中國疫情大爆發,殯儀館、醫療系統不堪負荷,多名中共黨員、高官和名人訃告之多,民眾表示前所未見。近日,一名部級中共高官高占祥病亡,死訊被壓了快一個月,各大官媒才發布死訊。期間一篇哀悼文,意外曝光高占祥生前曾換多次器官。引起海內外民眾熱議,中共高官群體依靠活摘器官續命的黑幕。目前這篇哀悼文在大陸全網已被刪除。

自媒體「老北京茶館」主持人 李政:「(共產)黨一時大意,審查文稿疏忽,走漏了這個埋藏已久,黨國高層和權貴階層、盡人皆知的驚天大案。」

自媒體「老北京茶館」主持人 劉卓:「前方高能,這魔鬼要現形......」

中共多家官媒2日公布,原文化部副部長高占祥的死訊,大約一個月前,2022年12月9日,高占祥在北京病逝,終年87歲。期間一篇哀悼文,意外洩露了中共高官靠器官移植續命的黑幕,在海內外社群媒體引起廣泛討論。

中共全國政協常委朱永新在悼文說,「這些年來,高占祥一直在頑強地與病魔鬥爭,身上的臟器換了好多,他戲稱許多零件都不是自己的了。但是疫情前的他仍然精神矍鑠、聲音宏亮,完全不像一個病人。沒有想到,這麼快就離開我們了」。自媒體「文昭談古論今」主持人 文昭:「既然臟器換了好些,好些是多少呢?至少得大於、等於2吧!至少得做過兩台以上的器官移植手術。」

自媒體「秦鵬觀察」主持人 秦鵬:「身上的臟器換了好多,這段文字就引發了網友熱議,『看來江(澤民)總書記的多臟器衰竭,也不是空穴來風』,『我終於知道那麼多失蹤的人去哪了,都進共匪官員的身體裡了』。」

目前,朱永新這篇哀悼文在大陸全網已被刪除。不過海外華人及時紀錄了中國網友們的心聲,包括質疑中共有多少高官,通過換器官為自己續命?這些器官的來源是哪裡?與中國大量青少年學生離奇失蹤,是否有關?江西省高一學生胡鑫宇去年10月,傳出體檢後失蹤。也有網友表示,「以前以為法輪功說中共活摘器官是編的,現在不打自招了」。

自媒體「老北京茶館」主持人 劉卓:「我記得有一個網友就說了,高占祥只是區區一個前文化部的常務副部長,這要是更大的官,您說,那得什麼樣啊?細思極恐。」

有醫學背景的自媒體人唐靖遠指出,當前醫界,重要臟器的成熟移植手術有四種「肝、腎、心、肺」。凡是進行器官移植的人,哪怕配型成功,都會面臨程度不等的排斥反應(transplant rejection),必須終身服用免疫抑制劑等藥物,如果中共高官靠器官移植續命,在疫情中,也容易使他們成為免疫力絕對弱勢的群體。

自媒體「遠見快評」主持人 唐靖遠:「這波疫情中,我們看到有那麼多的高齡黨員、官員,都出現了被中共病毒給連鍋端的、這種非常集中的、定點打擊的奇特現象,恐怕與按需殺人的器官特供這種制度不無關係吧。」

擁有超過百萬訂閱者的加拿大自媒體人文昭指出,中共活摘器官和器官盜賣的黑幕尚未被完全揭開,呼籲有條件的中國醫護人員,保留這些中共老幹部器官移植手術紀錄的副本。

自媒體「文昭談古論今」主持人 文昭:「醫療日誌的副本,那也許是日後追究器官移植犯罪的重要證據。誰要有條件這麼做,實際上是為這個國家,為這個民族作出了重大貢獻。」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鈺唐 張芮甄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